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唐宋

我欲下江南,横塘有几里?谁知江北人,爱听采莲曲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创【寻觅仙踪】散文诗  

2011-12-18 09:06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这山,这水,这清凉的世界,仿佛我置身于云外九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尘不染的安逸,似曾告诉我这儿从来没人来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掬一片白云,让她当作我轻飘的霓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溪畔的野鹤一声鸣吠,远远的飞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积淀陈年的碧溪,从高处缓缓汨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如箫;如筝;如歌;如泣!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向我诉说着千年的往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原创【寻觅仙踪】散文诗 - 梦回唐宋 - 梦回唐宋欢迎您的来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葱绿葱绿的无名枝桠,你可否引我寻觅仙人的足迹?

          那薄雾弥漫的祥光,是否;就是我梦寐以求仙子的身影?

          远处无声,近处无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世界就一个“静”字了得;

          如空;如旷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悠然仙境居祥光,桃花绿苔碧水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忽如仙子来轻舞,谁携安逸
入梦乡?
          一缕馨香,一份飘逸。一朵青莲,一丝禅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繁华的尘埃,没有喧嚣的厌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心中的世外桃源,难得的清幽;难得的超越!

          你说,世上还有什么;不能让我完全忘却呢?

          想问;到底有没有一个;洁净完美的去处?

          请指引我,那里正是我;想要寻找的地方.....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4)| 评论(7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